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到底是是想要中央空调,还是分体空调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0-14

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哪个好

永拓机电   销售部

      空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特别是夏天,无论上班还是在家都希望待在一个有空调的环境下,甚至感觉没了空调就简直活不下去了。可见空调已经有多重要。

    因此在选购空调时一定要谨慎,你知道房间的大小和空调的匹数有一定的关系吗?到底是是想要中央空调,还是分体空调呢?这些就是我们今天要解决的问题哦~

空调匹数怎么选

装修材料篇——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哪个好

要买多少“匹”的空调,是选购空调首先会考虑的问题。 盲目的购买空调匹数,不仅会花冤枉钱,空调寿命也会变短。

总的来说,要决定买多大匹数的空调并不难,知道自家的房间面积,基本就能推算出相对应的匹数了。

装修材料篇——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哪个好

  • 约8-14平方米的室内面积适合选择1P的空调。

  • 约12-23平方米的室内面积适合选择1.5P的空调。

  • 约21-34平方米的室内面积适合选择2P的空调。

  • 约27-42平方米的室内面积适合选择2.5P的空调。

  • 约32-50平方米的室内面积适合选择3P的空调。

  • 约46-70平方米的室内面积适合选择5P的空调。

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

装修材料篇——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哪个好

在市面上我们经常会看到的空调大体有几种:有挂机,有柜机(这种是立式的)统称为分体空调,还有一种便是中央空调。

装修材料篇——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哪个好

  • 美观度

中央空调是采用隐蔽式安装,室内机和冷媒管道、冷凝水管道都暗藏于局部吊顶空间,丝毫不会影响装修风格,所以中央空调美观度优于分体空调。

装修材料篇——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哪个好

  • 舒适度

普通分体空调挂在墙面上,往往会造成空调能直吹到的区域较冷,非直吹的区域较热,影响居住的舒适感。

家用中央空调最大限度避免了空调直吹人体,它因地制宜调节出风和回风方式,气流组织好,使得房间内温度较为均匀,增强了房间的舒适性。

装修材料篇——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哪个好

  • 整体费用

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要在空调吊顶前进行,与室内装修关系密切,安装工期较长,整体的费用明显高于普通空调。

结合以上分析,如果房子户型不大,预算有限可以考虑安装分体空调;如果你户型较大且预算允许,那就果断选中央空调吧!

空调品牌的选择

装修材料篇——中央空调VS分体空调哪个好

品牌可能也是不少人都关注的,可能大家都有不同的品牌喜好或者品牌选择倾向,选择什么品牌也需要我们个人去综合判断。

一些口碑较好,众所周知的品牌空调,格力、美的、奥克斯是提及最多的国产品牌;大金、日立、三菱、松下是提及最多的国外品牌。

对于空调这种大家电,在装修之前就要想好哦,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吧。

永拓机电咨询电话 : 028-83277890  18980819015    17780611335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