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风系统的未来,您可以不用,但不能不懂--程江平1778611335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0-28

      匠行温暖,明装暖气片, 一天装完 ,十年质保,安装无尘,老房也能装。速约程先生17780611335

      


      每次一来雾霾,吓得我把头发都剪了。

     你到一个地方,第一印象就是当地的空气,因为环境给人的记忆是具有直观性的。

      以前请人来家做客,都说我家有两瓶82年的大拉菲快来共饮波尔多的醇厚;

      现在请人来家做客,都说我家新风机,快来共吸落基山脉味的空气

      通常情况下要实现这个待客级别

      要么装好新风系统

     要么就举家南迁去海口。 


随着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国民的贫富差距缩小,家用新风系统做为高档住宅奢侈品的局面将会彻底改变。新风系统将会随着人们对新风意识的提高,能为大家带来健康的新风系统逐渐走入寻常人家。

生活水平的提升让人们不再为温饱而发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题, 室内装修污染问题被曝光的频率呈明显上升趋势,老人和孩子是受危害最大的群体;

 由于工厂排放、汽车尾气等问题,中国整体的空气质量不容乐观,大多城市PM2.5问题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国家相关政策已经出台:有关部门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行业规范,对新建住宅室内空气质量的各项指标制定了明确标准,提出在今后的住宅建设上要大力推广新风系统,让室内空气健康的概念深入民心。



新风系统如何发展?


首先,国内市场不免出现低价恶意竞争,没有行业标准与认证体系,使得消费者对国内产品失去信心,应促进国标、行标的正规化。

其次,国内学者与消费者对新风认识有争论,应加大科研力度,普及新风知识尽快出台相关标准及设计指南。


新风系统是“刚需” 


维持生命的4个必备条件:阳光、空气、水、食物;如果没有空气,你只能存活3分钟。在中国因装修污染产生的甲醛超标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之多,每天大约有304人因此丧生,数量大概相当于全国每天因车祸死亡的人数。

据有关部门统计

全国100多万5岁以下儿童的死亡原因都与住进了新装修的房子有直接关系。

>> 60%的住宅因各种原因无法实现有效形容通风!

>> 70%孕妇流产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 80%的家庭装修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不敢马上入住!

>>  90%白血病患儿家中曾进行过豪华装修,每年210万儿童死于豪华装修!

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


新风系统节能化


节能减排是国家一贯的政策方针,随着“绿色经济”和“绿色消费”的观念深入人心,节能效率高的产品注定会更符合市场需求。而这,也就意味着具有全热交换芯体的新风系统将成为主流。


据统计,目前新风系统在欧美家庭的普及率已经高达96.56%。在美国、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该行业在国内生产总值中所占比重已达到2.7%。而中国在未来几年内,新风系统的民用市场潜力至少在1.68亿台以上,中国潜在的消费规模高达17000亿。

     

         为什么一个家庭需要一个新风系统?

 现代的家居装修过程中,大部分消费者会纠结于是否安装新风系统。一是对是否有必要安装持怀疑态度;二是对使用效果不确定。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安装新风系统是一件耗财又耗时的事。下面小慧就来答疑解惑,也许能让你在面对是否安装新风系统的问题时豁然开朗!

是否有必要安装新风系统?

“是!”

1.新家入住一般都要装修,而装修就伴随着不同程度的空气污染。我们虽然无法制止装修的毒害性,却可以给自己穿上防护罩。最好的办法就是借助新风系统强化通风条件排出室内的有害气体

2.夏季开空调,只能关窗;冬季为了暖和,还是得关窗;夜晚习惯性关窗;离家在外,必须关窗…这么多不能开窗的情况,为了避免室内缺氧,难道你不需要一个新风系统

3.今时今日的环境条件,也许开窗也拯救不了我们的呼吸道,窗外的空气就一定比室内的好吗?随着时代进步,工业化越来越严重,外部世界已被雾霾、汽车尾气等充满,只有让房子呼吸起来,我们才能获得新鲜的空气

对新风系统的使用效果不确认?

用过的人都说好!

它的强大作用如下↓↓↓

1、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即使不开窗也能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

2、有效驱除油烟异味、CO2、香烟味、细菌、病毒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

3、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

4、减少噪音污染,无需忍受开窗带来的纷扰,使室内更安静更舒适。

5、防尘,避免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室内清净。

6、降低能耗,回收冷热能源,节省空调的开支。


还在犹豫吗?

现在就让永拓机电·智能新风 

给你一个会呼吸的家!

                                 永拓机电程江平17780611335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