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毛细管地暖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1-12

毛细管地暖安装使用效果如何?


       毛细管地暖一般是以水为媒介输送能量,毛细管地暖不仅可以室内采暖同时夏季制冷,被专家称之为“生态空调”,那么毛细管地暖安装使用效果如何呢?

一、毛细管地暖是什么?

毛细管地暖如其名字,模拟人体的毛细血管,它的外直径3.5-5.0mm,壁厚0.9mm的ppr毛细管,和外径为20mm,壁厚2mm的Ppr供回水主干管构成管网。直径细,阻力小,那么温度控制较快,可以冬季和夏季使用,制冷和采暖两用。

二、毛细管地暖安装使用效果如何?

1、加热制冷快,即开即用。冬天水温30℃左右就可以使室内保持24.5℃,而暖气片需要60℃,普通地暖50℃,才能达到同等效果。

2、温度调节快,毛细管地暖可以分别控制每一个房间的温度,比一般的地暖更智能方便。

3、控制面积大:毛细管地暖在安装时,可以平铺在墙面和地面,不会占用室内大面积空间,室内墙壁像有温度的皮肤,控制每一个房间的温度,温差不大于2度。而空调制冷制热速度慢,吹到的地方感觉热,没有吹到的温度低,温差大,体感不适。

4、节能,环保:毛细管地暖内部是水或者防冻液,用水量少,耗能低,环保性好。

三、毛细管地暖可以和新风系统结合使用

新风系统可以24小时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氧气充足。由于城市空气污染严重,室内装修多样化,室内甲醛,二氧化碳,pm2.5等,新风系统可以不断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氧气充足清新。

以上是永拓机电整理,将毛细管网和新风系统结合起来,这样室内可以保持恒温恒湿恒氧的效果,不仅舒适更加的健康。

详细咨询程工:177-8061-1335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