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地暖空调与毛细管网采暖制冷系统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1-12

什么是地暖空调

        地暖空调是采用地源热泵作用采暖制冷的热源,地板辐射式末段的采暖制冷系统。

        区别于直接把高温地下水运输到地板中辐射采暖,地源热泵是用电能来驱动地下水中的热量,转换成热水或冷水再运输到地上。这样,系统既可采暖又可制冷。1KW的电能能产生4KW的热量,节能又环保。

但地源热泵受制于环境因素,只能在地热资源丰富的地区使用,有一定的使用限制。

什么是毛细管网采暖制冷系统

       毛细管网采暖制冷系统采用的是高效的空气源热泵,类似于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是用电能驱动空气中的能量,不受地域限制,即使零下二三十度的室外温度,一样能产生热量。

        毛细管网是模仿人体的毛细血管,直径很细,相同体积水在毛细管网内与外界接触的面积更大,散热速度更快,也更加的节能。

         毛细管网的采暖制冷系统配合地送风双向流的新风系统和除湿加湿系统使用,保持室内可以24小时恒定保持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的效果。

       以上内容由永拓机电整理发布,不知道大家了解了多少。永拓机电严格按照德国标准和技术生产的舒适生活家居系统,致力于营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生活环境。

     永拓机电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