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水地暖可以每个房间单独控制吗?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1-27


       水地暖可以每个房间单独控制的,如果您长期不在家,就可以关闭水地暖系统,我们知道,水地暖在设计的时候就会考虑到每个区域的采暖问题,比如主卧、客卧、客餐厅等区域,都可以分别有独立采暖但愿的盘管铺设,这样我们每个区域都可以做到单独控制了。

     实现水地暖单独开关的有两种方式。

水地暖可以每个房间单独控制吗?

分集水器

        第一种:如果家里地暖安装的是手动式的控制,那么可以在分集水器上进行单独开关,分集水器一般是两排,上面一排是采暖控制热水出水的,可以关闭对应的区域开关,想关闭哪个区域的采暖就关闭哪路的分水器,在每一组地暖盘管对应的分集水器都有开关,因此单独控制是没有问题的,只是需要我们手动去控制。

水地暖可以每个房间单独控制吗?

温控器

        第二种:如果家里安装的是自动控制的,也就是我们家里看到的类似有中央空调控制面板的控制器,这个就是控制地暖的。他是通过指令发送给分集水器上电热执行器,执行器执行命令,达到指定要求。安装自控设施的,一般会有低温防冻保护,电脑是不能够完全关死的,这主要是北方地暖是不可以完全关闭,就是为了防冻,但是南方很多没有安装温控器,就是哪个房间不用,需要完全关闭它,不需要采暖,地暖系统使用温控器进行开关控制和调控室温,当系统工作使地面或者房间达到预定温度后,系统则不再工作,而是自动节能,无需手动开关,也带来很多方便。

       上面两种不管是哪种都是通过对水流的流量控制来达到采暖控制温度要求的,地暖是可以单独开关的,每个房间可以单独控制,开关的方式南北有差异,而且温控器是选配件,在安装地暖前一定要与地暖安装公司沟通好,自己是要求安装哪一种?至于选择哪种,自己要做好决定。最后提醒一下,看价格的时候不要忘记看售后哦。

      想要给自家安装一套舒适健康的水地暖系统的话,可以拨打电话177-8061-1335(即微信)预约暖气设计,免费获取一份暖气报价!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