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家里安装暖气片会不会太热烫伤宝宝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1-27



       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暖气片就是常见之物,但是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暖气片有时候也是挺新奇的,暖气片作为目前比较流行的采暖形式而广泛使用,安装暖气片会不会太热烫伤宝宝呢?

家里安装暖气片会不会太热烫伤宝宝

        我们可以看到,暖气片安装后一般都会裸露在外面,一般家庭中都是采暖分户供暖,通过壁挂炉或者锅炉加热循环水,再经过管道连接到暖气片,将适宜的温度输出从而加热周围的空气,进行热循环使整体室内温度均匀上升。所以一般暖气片表面温度大概在40-50℃,室内温度在18-22℃之间,这样的温度不会烫伤,但是对于家里有宝宝的话,还是需要尽量让小孩子远离暖气片,避免烫伤。

        那对于家里有宝宝的用户,暖气片的一些防护措施还是有必要的,我们可以人为的调节暖气片进水温度,来控制暖气片表面温度的目的。而且暖气片上都有安装温控阀,通过此阀门可以对暖气片温度进行调节,只要达到适宜的温度就可以,把暖气片表面温度控制在50摄氏度一下,即节省燃气,又可以避免烫伤。

家里安装暖气片会不会太热烫伤宝宝

暖气片防护

       当然除了对暖气片温度进行适当的调节之外,选购暖气片的材质也是需要考虑的,现在市面上基本都是新型暖气片,如:钢板暖气片、铸铝暖气片等,表面光滑细腻无尖角,而且新型暖气片外表没有毛孔毛刺等,不易积灰,不容易繁殖细菌,可以让宝宝生活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

       其实暖气片烫伤人的事件很少发生,就算我们把暖气片温度调到最高,但是人体碰到暖气片之后会有一个本能的反应,立马缩回去,而且暖气系统里面的热媒是热水,不是水蒸气,暖气片的表面温度不会太高,所以也不至于发生烫伤的情况,但是对于宝宝的安全考虑,还是尽量做到暖气片防护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家里安装暖气片会不会太热烫伤宝宝

暖气片温控阀调节

       所以看好上面,小编提醒最好的方案就是:把壁挂炉温度调低,保持在50-60℃就行,等运行30分钟,看下家里的温度是否适宜,如果温度适宜,就保持这样,如果温度还高,可以再调节暖气片上的温控阀,调至合适温度,这样的话既不会烫伤宝宝,也保证家里的采暖温度,不会冻着宝宝。还可以节约资源。也许有人会问干嘛不直接调到40度左右,这样不是更节能,还用不着去调节温控阀了,主要是一些壁挂炉对暖气片出水温度与回水温度差敏感,可能会有不断点火的现象出现,这对壁挂炉的寿命影响很大。

       家里还没有安装暖气片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177-8061-1335进行暖气片预约设计,免费获取一份设计报价哦!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