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燃气壁暖和空调哪个好?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1-29

一、壁挂炉采暖

燃气壁挂炉的工作过程是:在锅炉待机工作状态下,当锅炉感知有采暖需求时,风机启动,开始30秒“前吹扫”,形成燃烧仓负压,空气进入燃烧仓;风压差开关启动,打开燃气电磁阀,燃气进入燃烧仓与空气预混;循环水泵开始工作;同时点火电极开始放电形成电弧点燃燃气,燃气燃烧后火焰将主换热器中的锅炉炉水加热用于热交换,循环水泵将热水送出与二次系统热交换用于采暖或供热。

二、空调采暖

空调工作原理:具体过程是:压缩机将冷媒压缩,压缩后温度升高的冷媒,经过水箱中的冷凝器制造热水。热交换后的冷媒回到压缩机进行下一循环。在这一过程中,空气热量通过蒸发器被吸收导入水中,产生热水。这样的通过压缩机空气制热的新一代热水器,即是空气(热泵)热水器。空气(热泵)热水器正是这样的产品。空气(热泵)热水器的工作原理即是如此。

空调在运行中,蒸发器从空气中的环境热能中吸取热量以蒸发传热工质,工质蒸气经压缩机压缩后压力和温度上升,高温蒸气通过永久黏结在贮水箱外表面的特制环形管冷凝器冷凝成液体时,释放出的热量传递给了空气源热泵贮水箱中的水。冷凝后的传热工质通过膨胀阀返回到蒸发器,然后再被蒸发,如此循环往复。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