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知道供暖锅炉28kw和24kw的选择区别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1-30

知道供暖锅炉28kw和24kw的选择区别吗


        地暖锅炉28kw和24kw指的是壁挂炉的功率,如果使用的是电锅炉就代表电功率28kw和24kw,如果是采用的是燃气壁挂炉就代表燃气功率是28kw和24kw,其实在家里准备安装采暖的时候,暖气锅炉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锅炉的锅炉选择过大的话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如果功率选择过小的话则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所以在选择供暖锅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小适宜的供暖锅炉。

知道供暖锅炉28kw和24kw的选择区别吗

供暖锅炉与房屋面积对比选择

         一般来说,家用供暖锅炉的大小有16kw、18kw、20kw、24kw、28kw、30kw、35kw等,至于电锅炉的一般都是多少千瓦就有很多种。一般燃气供暖锅炉具有采暖和提供生活热水的双重功能,在选择燃气供暖锅炉的功率的时候,一般是根据户型面积和提供的生活热水两方面考虑。

知道供暖锅炉28kw和24kw的选择区别吗

供暖锅炉与房屋面积对比选择

       供暖锅炉要注意用户对生活热水的需求,以普通的采暖热水两用锅炉为例,通常可以满足两个热水龙头同时使用,需求更高的话需要配置水箱,当然如果对生活热水需求多一些的话可以选择公立稍大店的供暖锅炉,这样的话在使用的时候会更稳定一点。

         同一个品牌的燃气供暖锅炉有各种功率可选择的,选的功率大,浪费资金,浪费资源。如果选择功率小,资金和能源浪费小,但是达不到使用要求,选择供暖锅炉的功率一定要适合家庭的实际需求,选购燃气供暖锅炉的时候也需要注意燃气供暖锅炉的能效标识,现在市面上好的燃气壁挂炉产品一般为二级,但是现在冷凝壁挂炉的能效标识是以及,效率可高达108%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