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看完这些,全屋净水系统你一定懂!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1-30

看完这些,全屋净水系统你一定懂!


       很多消费者对水的认知都有局限,普通消费者常常将家中水的净化等同于饮水的净化,认为市场上销售的家用净水产品都是可以用来解决饮用问题的,家庭中其他生活用水无需净化,其实这种理解是不够正确的。

      一般家庭每天的水消耗,99.9%以上是生活用水,例如:刷牙、洗脸、厨房用水、洗衣、洗浴、家庭清洁用水等,只有不到千分之一是饮水。因此,无论是水中有害物质被摄入人体途径,还是家庭每天用水与饮水的比例,都说明家用水质必须净化,而且主要是全屋用水的净化,而非饮水净化。

     TIPS:安装全屋净水系统特别适合准备新装修的家庭,如果你家已经装修过了,也可使用,不过要请专业人员上门勘察水路,再确定如何安装。

看完这些,全屋净水系统你一定懂!

      因此,现在越来越多商家都提供定制全屋净水,那么很多消费者都会问,什么是全屋净水系统?全屋净水系统有些什么内容?搜狐焦点家居用简单的语言带你了解全屋净水系统,让你选择更轻松。

       全    屋净水是现代水家装的一个名词,是指通过对不同类型的水处理产品进行科学合理的搭配,从而达到对整栋房屋不同的用水需求提供不同品质的水源,即分质供水。目前市场所提倡的家庭水处理解决方案就是采取“梯级净化”的方式。

所谓“梯级净化”一共有四层内容:

        第一级:前置过滤器。把好全屋水处理第一关,过滤铁锈、泥沙、悬浮物等二次污染,使用户的进户水达到自来水公司出厂时的标准。

看完这些,全屋净水系统你一定懂!

         第二:中央净水机。对全屋水净化处理,有效去除水中余氯、重金属(如铅、水银、砷、铬等)、细菌以及杂质、铁锈、泥沙、各种有机物和化学物,滤后水质清澈,阻止细菌侵入人体。

看完这些,全屋净水系统你一定懂!

         第三:中央软水机。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软化水质,防止结垢造成管路阻塞和设备损坏,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用水,比如洗澡,美容等,有效节省洗涤剂用量,洗后衣物柔软、色泽鲜艳。

看完这些,全屋净水系统你一定懂!

       第四:直饮机/纯水机。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出水水质优于国家直饮水水质标准。即开即饮、避免二次污染。

看完这些,全屋净水系统你一定懂!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