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家装中央净水系统 这些误区不要踩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1-30

家装中央净水系统 这些误区不要踩


  水污染问题突出,而如此供水污染让生活用水也变得不健康起来,如何改善用水质量?中央净水系统,满足全屋净水需求,高效净化,是众多家庭的安装选择。不过在选购中央净水系统时,要注意这些误区,选购真正合适的设备,才能确保生活的质量。具体有哪些误区?来看看。

家装中央净水系统 这些误区不要踩

  误区一:过滤精度越高越好

  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时,认为过滤精度越高越好,这样才能将水中的有害物质全数去除。但事实上,水污染的类型也是各不相同的,包括有机污染、化学污染等,但拥有高过滤精度的净水器在过滤去除有机污染、化学污染、异味等方面并非十分擅长,而活性炭吸附技术却能很好解决。

  误区二:过滤级数越多越好

  市场上有不少净水器是通过多级过滤的方式,一步步确保用水的质量,也让不少消费者认为多一级过滤就会多一份安全,但事实并不如此。选购净水器,应该参考当地的水质,从而选择合适的产品,这样在保证水质的同时还能省去更换诸多滤芯所需要的花费。

  误区三:滤芯使用寿命超长

  在净水器的使用过程中,滤芯的更换是必须的,因为在长期的运行过程中,水中的细菌、杂质等会被保留在滤芯上,长久堆积不仅影响出水量还会影响水质。对不少家庭来说,更换滤芯也是笔不小的花费,不少商家抓住了这一点进行噱头炒作,宣传说自己的净水系统的滤芯寿命长达三年或是无需更换。因此,在选购时请务必谨记,没有不需要更换滤芯的净水器。

  家装中央净水系统,合理配置各个子系统,可以很好满足饮水、洗浴、做饭等方面的用水诉求,当然前提避开误区选购合适的产品。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