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 四川永拓等着您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2-01

       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年轻人都会迷茫,你的迷茫与社会、国家 、体制没有关系,只跟你的年纪有关系,即使是六十岁的时候你也会迷茫,这是人生每时每刻都会存在的问题,所以不要觉得迷茫就是不对,特别焦虑,成为你不好好努力的一个借口。如果迷茫,就更要不断去尝试你所想到的东西。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我们都还年轻,年轻就充满希望,年轻就是我们最大的资本。只要我们不荒废了我们的青春,未来就向我们敞开了无限的可能。《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现实是很残酷的,它残酷到可以触痛你的梦想,可以让你鼻青脸肿,但现实并不可怕,前提是你先要让自己很强大。《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很多的成功,或者说取得的成绩,都来源于曾经下过的功夫,吃过的苦,流过的泪,熬过的夜……为此。他们的每一天都过得踏实,过的心安,他们也值得享有应该得到的一切美好与光芒。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我们是如何一步步落后于别人的,自己心里特别清楚,无非是从生活中一点点的差距开始。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身边的每个人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每个人的行为也有能激励我们的地方。承认别人的优点,看得起别人的成功,才是能够让自己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何必和往事痛哭不分离,陌生的孤独的旅程都是成长需要途经的风景,别扯着回忆枯死青春。《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生活中其实没什么大事,但每一件小事聚合起来,就铸造了一个人的样子。想做成一件事,最怕的不是没运气,没钱,没伯乐,而是开始就对自己没什么要求。一个人对自己没要求,就没有资格对这个世界有什么要求。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就算你现在还不是土豪,但要在心里有点土豪的勇气,别总说自己是个穷人,心里暗示的越多,你就会越来越穷!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在一个人慢慢成长的过程中,有真的敌人,也有假的朋友,该来的都会来,该成功的都会成功,谁都挡不住。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所有的年轻,有一天都会长大与成熟,当回忆往事的时候,望着远方,嫣然一笑,就是对青春时光里所有的所有,最好的诠释与珍藏。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写给正在迷茫的你!

    四川永拓机电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兄弟姐妹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公司总部:

     刘   朝   189  8081  9015(手机及微信号)

     程江平   177  8061  1335(手机及微信号)

      座   机   028-8327  7890

      邮   箱   489597642@qq.com     58134758@qq.com

      地   址     成都.成华 .中环路(2.5环)建材路37号九熙广场三期一栋6楼616-614室   11楼1110室              

     交   通    地铁4号线与7号线槐树店路站A2出口300米即到

      网   站  www.scyongtuo.cn



东洪事业部:


刘   建     133   0804  3826 (手机及微信号)


邮   箱      604956602@qq.com

地   址      成都.成华.三环东三段路五段外侧成渝立交外东洪路尚成东锦  

 地铁2号线成渝立交外侧B或C出口300米即到




行政学院事业部:


丁代香    181  6127  6506(手机及微信号)


地    址       成都.锦江.驿都大道万科金色城市

                   地铁2号线行政学院出站即到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团队,等着您!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