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暖气片有哪些组成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2-11

说了那么久 你更需要知道暖气片有哪些组成


       家庭供暖这个词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家庭供暖系统中到底包含哪些。今天就有杭州春歌暖通的小编来告诉你。家庭供暖系统的组成到底有哪些吧。

说了那么久 你更需要知道暖气片有哪些组成

       装暖气也就是我们说的暖气片,它分为几个部件组成:壁挂炉、管道、家装暖气片、控温阀门和水质保护剂以及其它材料。

说了那么久 你更需要知道暖气片有哪些组成

第一:壁挂炉,壁挂炉如图所示:这杰泰建设贝雷塔家用壁挂炉都有两种模式:采暖模式和生活热水模式。在燃气壁挂炉的控制面板上会有冬季/夏季(供暖/热水)两个挑选档,在冬季(供暖)档位,燃气壁挂炉可供给采暖及生活热水,燃气壁挂炉可依据用户生活热水运用情况在采暖及生活热水两种模式下,主动切换。而在夏季(或热水)档位,燃气壁挂炉一般处于待机状况,只有在用户运用生活热水的情况下,才进入生活热水模式作业。

第二:管道,管路系统要保持“通畅性”,壁挂炉水容量小,循环动力小,出水回水温差不能过大(最大不能超过30摄氏度)。这就要求系统的水阻力要小,水流速要快。这样末端即使不热,连续循环的热水也会马上过来,拐弯起落尽量少。所以壁挂炉管路系统有“两怕”:一怕管路不干净;二怕管道内夹气,否则会有可能出现干烧、停机等现象哦!。

第三:家装暖气片,它是整个系统的散热主体,南方市场一般最常见的就是钢制板式家装暖气片(欧洲大量使用的家装暖气片类型),少量会用压铸铝,更少量的会用中国北方集中供暖常用的铜铝复合家装暖气片(因为时间久了会有热衰减)。它还有五大优点:外型美观、舒适度高、空间利用率高、节能和防腐蚀。

说了那么久 你更需要知道暖气片有哪些组成

第四:控温阀门,其实这个没有多大的说明,主要就是为了控制水流速度让最末端暖气片能有平衡的水温。另外是控制阀上的暖气片温度大小,让在附近的人感觉舒适。

说了那么久 你更需要知道暖气片有哪些组成

第五:每个公司的活动价格、品牌和施工工艺及售后服务都是不一样,在选择中要考虑清楚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