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胡婷婷:选购中央空调的理由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2-12

制冷知识分享:选购中央空调的理由


        由于很多人对中央空调了解不透彻,存在一些误区而把中央空调丢弃一边,简单说一下选购中央空调的几个理由。

         选购理由一:空间感

          柜机与中央空调对比柜机占地面积多,浪费1㎡的空间 = 1万左右(不同地区房价不同)现金,且柜挂机空间完全可以做成1平方孩子照片墙,安装柜机的角落容易积灰,长此以往容易滋生细菌。而中央空调隐蔽安装不积灰,充分利用每一个角落。

制冷知识分享:选购中央空调的理由

制冷知识分享:选购中央空调的理由

      选购理由二:舒适度

        传统柜挂机与中央空调送风相比送风不匀实,送风死角冷热不均,老人和孩子易生病,噪音大,无法入眠 ,而中央空调吊在屋顶,气流由上而下布满房间,温度比较均匀,且噪音值很低。

制冷知识分享:选购中央空调的理由

       选购理由三:美观度

       柜机与家用中央空调美观度对比色泽、质感、款式安装单一,且时间久了柜机面板容易发黄变色,难于不同风格安装匹配,中央空调隐蔽安装,能与不同风格家装,房型匹配提升空间品质。

制冷知识分享:选购中央空调的理由

       选购理由四:节能

       中央空调都是采用一拖多的结构,你需要什么房间的时候就开哪个房间,主机的输出功率也会根据你开了多少个房间了调整功率的大小。柜挂空调采用一个室外机连接一个室内机的形式,每个空调单独控制,其能耗不受其他空调的影响,节能效果较佳。

       选购理由五:寿命长

       家用中央空调的寿命保守20年朝上,通常在安装的时候都会预留一个检修口进行检修方便后期检测,且家用中央空调的滤网和风口更换方便,柜挂空调寿命一般10年,会出现噪音大、不制冷和漏氟等毛病。

      以上就是家用中央空调与传统柜挂空调的简单对比。

      四川永拓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央空调和采暖工程设计、安装、维保的专业暖通公司。公司秉承“服务为本,质量为纲”的理念,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技能和不懈努力,为客户创造一个更加舒适、满意的生活、办公环境。

      详询:177-8061-1335/189-8081-9015/177-1356-8063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