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为什么多联机空调的室内机不叫“风机盘管”?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2-21

什么是风机盘管。

风机盘管主要应用于中央空调系统,能够向房间连续或断续输送具有一定温差的空气来保持房间的热湿平衡和温、湿度要求,可广泛应用于宾馆、公寓、别墅、写字楼、医院等场所。

一般风机盘管共分六大类,选型灵活、方便,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配置。

卧式暗装;卧式明装;立式暗装;立式明装;卡式四出风;通用明装。

多联机室内机:

多联机的室内机一般分为内藏式,嵌入式两大类,其他还有落地内藏式和壁挂式2种特殊产品,可以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灵活搭配。

选定机型时,需将前面计算出来的房间负荷与厂家空调样本对应选出 相应型号的室内机功率;具体选择什么形式的室内机就要根据甲方要求、装修情况、房间结构、层高等确定,下表给出一般机型选择的要点: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