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当家的,热水循环到底要不要装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2-21

 当家的,热水循环到底要不要装

 

   你家有150㎡吗?你家有两个卫生间吗?你家热水器离厨卫远吗?

   如果都没有,那就没必要装了。

   Just so easy!

    但是,如果你家达到了这个要求,又有此需要。安装了家用热水循环系统,舒适性不用多说,谁用谁知道,单就性价比绝对秒杀小厨宝。

安装热水循环系统几点建议

1、热水管最末端加裝回水管,热水循环效果更佳,并 且在循环泵安装位置旁需要预留一个220∨的三极插 座

2、装修时热水管布线采用串联形式,目前大多数家装 热水管都是并联的,这样的循环系统管路并联部分的热 水分支管就会积贮部分冷水需要放掉影响即热效果。

如果采用串联形式布线就不存在热水分支管积贮冷水的问 题,可以完全达到即开即热的效果。(注意串联埋管开槽宽度比并联要加宽1倍)

当家的,热水循环到底要不要装

当家的,热水循环到底要不要装

当家的,热水循环到底要不要装

       安装回水管和不安装回水管 水管示意图。非常明显。应该可以看明白了。

       要不要安装热水循环这个事男人得看明白了,女人负责崇拜你讲的套路就够了。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