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致敬--爸爸、妈妈!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7-12-26

   生之恩,养之恩

——致 父亲 、母亲


       生之恩,父精母血,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这世界上又多了一撇一捺,一个人。也许,你我的出生,对世界总人口来说,就是个六十亿分之一,但对你我个人而言,父母赐予的却是百分之百的生命。养之恩,含辛茹苦,牵肠挂肚。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所以,我要对天下的父母亲说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生之恩,养之恩——致 父亲 、母亲

父精母血,十月怀胎

       不能忘记,从呱呱坠地到意气风发,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你们陪伴我一路走过,为我遮风挡雨,保护我,爱护我,关心我。你们的无私的爱 ,就像那温暖的阳光,给我带来希望,让我走过一切的坎坎坷坷,有你们,有你们的爱,我无畏无惧。

生之恩,养之恩——致 父亲 、母亲

你们的无私的爱 ,就像那温暖的阳光

       在成长的日子里,我真切的感到你们在慢慢老去,但你们的爱却愈加炽热,你为我付出了许许多多,学习,生活,你们给予我最好的,你们却节衣缩食,早出晚归,一切只因为我。我不知如何报答你们,也无法去报答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知道,我只能好好学习,好好工作,这就是你们最大的欣慰。

生之恩,养之恩——致 父亲 、母亲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爸,妈,虽然我报答不了你们的恩情,但我会努力,我要做得最好,我会让你们过上好日子的。

生之恩,养之恩——致 父亲 、母亲

     再次谢谢你们!我向你们致敬--爸爸、妈妈!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