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空调不制热的原因,一般会有以下几个原因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8-01-14

空调不制热的原因,一般会有以下几个原因


  • 中央空调的负荷选的够吗?

根据室内面积的大小,以及环境的影响,比如是不是玻璃幕墙,周围有没有建筑,墙体对外,房间的密闭程度等,选根据这些选择合适负荷的中央空调,并且冬季和夏季都要分别考虑到。


  • 是不是房间高度过高?

房间高度过高,在空调负荷达到的情况下,由于热风是向上位移的,所以有可能房间上层暖和,而下面不暖和。采取的措施是采用冬季专用导风风口,或者加大空气的房间内流动,加大空调风口的出风速度。


  • 空调是不是缺氟?

无法吸热,与室外换热效果变差,热风就少了;这个很明显的原因,可以找专业空调维修人员检查空调制冷剂压力,如果缺氟,冲氟就可以解决了。


  • 室外温度过低?

了解一点空调知识的人都知道,在室外大气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会影响空调的制冷和制热效果;出现这样情况,只能是等待了。

  • 空调的内外机清理了吗?

外机空调积尘太多,堵塞空气流通,机内制热量无 法被流动空气带出来,室内机过滤网也应该每年进行清理,这样才能保证好的空调效果。


  • 风口的位置设置合理吗

有时候大家的风口放置在大门口,或者放置在楼梯的位置,热量会从门口或者向楼上跑掉一部分,造成效果不佳。



  • 风口的型式选择是不是有问题

家用中央空调,很多的时候选用侧出风的风口,由于风口的样式选的不对,造成热量悬浮室内上方,下不来,这个时候大家应该选择向下的倒风风口,效果会改善很多。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