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地暖安装价格,天然气地暖一个月费用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8-01-15

地暖安装价格,天然气地暖一个月费用


        地暖能在冬季给我们供暖,地暖的房间可以一年四季如春,但地暖消耗也是很麻烦的,特别是地暖安装要考虑地暖安装工艺。那天然气地暖一个月费用是多少?

地暖安装价格,天然气地暖一个月费用


地暖安装价格

1. 安装地暖的价格一般是在120~200每平不等。如果说是需要铺设120平米的地暖价格一般在15000元~25000元不等。需要安装锅炉,锅炉的价格一般是8000-12000元的样子,而地暖的分水器和温控的价格为3000,采暖的话120元一个平方的样子。

2. 地暖主要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不同的地暖价格是不同的,一般水地暖每平米报价在90元左右,不过这个一般都只是地暖盘管的价格,并没有计算地暖的保温措施、分集水器、燃气壁挂炉及其他配件材料价格摊到里面。而一般使用的国产壁挂炉在6000-8000元左右,入口壁挂炉在1万元左右。

地暖安装价格,天然气地暖一个月费用

地暖安装方法

1. 地暖需要尽量选择地板、地砖以及大理石作为配合。如果说是选择地板,最好是选择复合地板,不要选择实木地板。木地板虽然说有很好的导热性,以及保温性能,而且脚感很少忽视,但是实木地板的含水率低,在使用的过程中很容易变形,而实木复合地板就不用了。在选择地板的时候,地板的尺寸易窄不易宽、易薄不易厚,这样更有利于地暖导热以及保温。

2. 地板上不要摆放泡沫以及塑料制品,这些物品的导热性很差,聚集摆放,容易造成地暖地板集热,长时间会散发出有害气体,危害人体的健康,同时也会让地板容易变形。地暖的采暖其实是很慢的,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要操之过急,最好是一小时升温1℃左右,让地板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否则升温过快,容易导致地板发生变形、扭曲、开裂。

3. 地暖铺设的地板也要注意不要摆放重物,也不要将任何尖锐、沉重的物品杂击地面,以防将地暖盘管损坏。在使用地暖的过程中,还要注意水温,水温不要超过六十摄氏度,以免供暖系统不堪重负,同时也会使用不舒服。

地暖安装价格,天然气地暖一个月费用

天然气地暖一个月费用

采暖需要的燃气费用为2.8元/立方米,那么一个月需要的的787元左右的燃气费用。

电地暖以100平米的房间为例,假设电热负荷为120,那么一天使用的电量为96度,以电量单价为0.48元/千瓦,则一个月的电费为1382元左右。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