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Currylle(卡瑞利)英国进口散热器 欧洲领先暖气片品牌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8-10-28

瑞利暖气片卡瑞利三散热器
一说到暖气片,大家都会想到钢制、铸铝、铸铁等材质暖气片。而现在很多铸铝、铸铁的暖气片由于其性能、外观等各方面的缺陷已逐渐退出采暖市场。关于英国Currylle(卡瑞利)钢制板式暖气片却因其良好的散热量、经典白色外观而深受广大用户喜爱,销量年年领先其他材质的暖气片。

Currylle(卡瑞利)英国进口散热器 欧洲领先暖气片品牌卡瑞利商标
  currylle为欧洲领先的采暖设备制造企业Delco Building Group Co Ltd UK(英国德科建筑集团)旗下高端散热器及采暖控制系统品牌。集团总部位于伦敦西部切斯赛德,集团相关产业横跨节能建筑,暖通,新能源等行业。集团在全球拥有近2000雇员,2014年度产值高达1.7亿英镑,成为英国销量领先的建筑及暖通行业供应企业。Currylle作为英国采暖行业的知名散热器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德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俄罗斯和中国等设有相关的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其产品主要销往英国市场,为英国本土Plumbing Centre,Selco Builder 等知名企业长期供应商,采暖设备及产品市场份额逐年提高。

Currylle(卡瑞利)英国进口散热器 欧洲领先暖气片品牌卡瑞利安装效果图
  产品质量是一个品牌的根本Currylle作为欧洲采暖行业的知名品牌,成立至今 ,始终坚持对散热器的精心“锤炼”,用最好的原材料、最先进的设备和安装工艺,保证最高的制造品牌,追求精益求精,其产品在整体锻造、耐腐蚀性以及安全、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Currylle(英国卡瑞利)从创建开始就始终以节能环保为己任,努力创新节能技术,不断的升级生产流程,不懈追求高品质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生活体验。
  Currylle卡瑞利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保认证,英国UKA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等相关权威认证。设在欧洲的新工厂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在2008年通过技术升级及产能更新,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可以在30分钟内生产出高质量散热器成品,年产量高达2,800,000组,每一片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质量控制。
  Currylle(英国卡瑞利)主要产品涵盖:Currylle产品包括散热器系列、采暖控制系列、卫浴系列、阀门系列等。以其工艺精、品质高、服务好赢得了建筑装饰行家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产品概述
  卡瑞利(Currylle)暖气片是一种采暖为主的散热器,作为现代生活的采暖设备有着独特的魅力。钢制板式,升温快,采暖舒适。经典白色,美观高雅。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卡瑞利(Currylle)暖气片板式散热器为全自动流水线生产,采用优质冷轧钢板,经过成型、清洗、磷化、电泳等多道前处理工序,喷涂环氧聚酯粉末涂料。每一组产品都经过13bar的压力测试,工作压力10bar,工作温度120℃。产品以气垫膜、塑封膜和硬纸箱包装,内含安装所需的各种挂件。
  经过多年发展,卡瑞利(Currylle)品牌以其雄厚的科技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享誉英国。卡瑞利品牌秉承专注、环保、节能新技术开发的理念,经过科学的市场调研,不断的调整市场定位,英国卡瑞利暖气片已经成为享誉国际的第一品牌!
  产品优点
  1、工艺考究,外观典雅
  2、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先进的三层磷化表面预处理,水基阴极磷涂层预涂,基底采用电泳涂漆,表面采用环氧树脂静电粉末喷涂工艺,经烘制成为华丽坚固的表面漆层。
  3、颜色为国际标准色ral9010(珐琅质白色)
  4、外形设计典雅美观,适合各种家装、办公风格,
  5、性能优良,易于清洁,
  6、对流加辐射的散热方式,采暖舒适,
  7、水路25mm凹槽间距,对流翅片与水路直接焊合,保证最大热量输出:细小水道设计,保证了供热系统调控的灵活性。特别设计的顶栅:侧盖板以及光滑的表面使灰尘难以附着,便于清洁。
  8、规格多样,安装简易.
  9、规格型号齐全,可满足不同房间的需要。为安装方便,散热器附带支架和紧固件。也可选择落地支架将散热器安装于地板上。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