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格力家用中央空调-Star系列第五代格力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8-10-30

格力家用中央空调-Star系列第五代格力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

一、 格力Star系列第五代家用中央空调
二、 多项科技造就领先能效

1、 外机爆炸图

1、直流变频风扇
采用直流变频风扇电机,与交流电机相比,能效显著提升,并进一步降低噪音,提高机组稳定性。
2、CFD仿真模拟三维叶片
数万次CFD仿真模拟,优化风叶型线,提高换热性能并降低噪音3分贝。(与本公司老产品相比)
3、新型风机导流设计
出风格栅涡旋流线型分布,减小风阻
4、交错式PFC技术
与传统PFC相比提高了约1%,对于额定功率5Kw的空调而言,每小时能节能50W,一天可以节能12度电。
5、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
180度平滑的正弦波,谐波含量小,转矩脉动小,调整范围广,运行平稳,节能并保证最大舒适度。
6、板式换热器
高达48度过冷控制,大大减少长连管冷媒阻力损失,从而提高机组稳定性和性能。
7、高效双转子压缩机
双转子压缩机与涡旋压缩机相比,体积小质量轻,重量只有传统涡旋压缩机的60%,运转频率范围更广,效率更高。

2、 外机直流变频电机

外机采用直流电机,实现真正的全直流变频,在提升外机效率的同时降低运行噪音,并确保稳定性更加出众。

3、 内机直流无刷电机

内机使用高效直流无刷电机,相对普通电机,直流电机效率提高30%以上(应用于HDC系列及HDE系列室内机)。

4、 内机V型紧凑蒸发器

能过系统仿真软件设计小型V型蒸发器的流路,结沟更加紧凑,换热效果更好,获得国家专利。

三、 远超国家一级的节能标准

GMV Star系列格力家用中央空调IPLC最高可达6.4,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高出78%

IPLV对于省电的意义:IPLV是指综合性能系数。它是通过测量空调在25%、50%、75%部分开启及100%全部开启时空调的运行效,从而计算得出机组的综合能效比。由于空调实际使用很少有全开情况,因此,IPLV更科学的体现出空调实际使用时的节能性。

四、 静音运行

1、 室内机

利用ANSYS、FLuent工具进行数万次模拟分析,全新设计开发的高效离心风叶和超低噪音蜗壳,通过最优化设计最佳的离心风叶入角度数和最佳的叶轮内外圆直径比,在提高风量的同时大大降低了风机噪音,内机噪声低至18dB(A)

2、 室外机

室外机拥有静音模式,可以实现低噪音运行,尤其在夜间,静音功能更为必要。在为自己创造安静环境的同时也无需担心扰邻。以GMV-H140WL/A为例,静音模式下室外机噪音值仅为45分贝

五、 智能舒适

1、 控温精确

定频空调在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压缩机停止工作,室内温度上升高于没定温度后重新启动,造成室内温度波动较大;而直流变频技术能够确保压缩机在启动时高速运转,迅速达到室内设定温度,在达到设定温度后,即使室内温度有细微变化,压缩机也能够精确输出相应功率,避免定频空调频繁启停压缩机带来的忽冷忽热。

2、 送风无死角

普诵挂机、柜机送风较集中,存在送风死角、对人体直吹的体感不适等问题。

格力家用中央空调送风口位置可灵活进行设计安装,且送风更加均匀,气流组织更加合理,避免送风直吹人体。

3、 除湿再热

除湿开启后,为避免因除湿引起的房间温度下降,可开启除湿再热功能,轻松应对湿冷天气,尤其在霉雨季节,给你带来更多的舒适和干爽。

六、 超长配管

多联机使得多个房间仅需一个室外机,室外机机身根据现代建筑空调位设计,机身紧凑占地面积小。

产品容量> 5HP以下> 5HP以下>
最大配管长度> 250m 300m
最远配管长> 120m 150m
第一分支到最远内机配管> 40m 40m
内外机落差> 外机在上> 30m 50m
外机在下> 30m 40m
七、 施工自由

1、 紧凑灵活

超薄室内机机身,有效减少吊顶厚度,避免空间压抑感。配合局部吊顶提升空间层次,完美融合各种室内装修风格。

2、以藏为美

室内机深度仅450mm,可有效利用衣柜上方、玄关安装,配合局部吊顶,隐形省空间。

玄关处宽约1m左右,静音型风管室内机宽度最小仅710mm,安装绰绰有余,可保证吊顶与衣柜平齐,视觉美观。

机组可吊于衣柜上方,利用衣柜上方空间吊顶暗藏,吊顶宽度可与衣柜保持一致,超薄机身且配有冷凝水提升水泵,可以减小吊顶的厚度,避免压抑感。

多联机使得多个房间仅需一个室外机,室外机机身根据现代建筑空调位设计,机身紧凑占地面积小。

八、 超宽运行范围

宽广的运行范围及超宽的运行电压范围,确保机组在恶劣的环境,不稳定的电压情况下也能正常运行。

九、室外机参数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