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家用采暖系统,按需安装最和适宜--地暖VS暖气片

来源:永拓机电 更新时间:18-11-01

采暖系统,按需安装最和适宜

       我们所了解的采暖系统,主分为地暖与暖气片两种方式。但两者在适应环境却有较大的差别,因此在家庭装修时,应先对它们有充分了解,然后才开始行动,切记盲目跟从,符合自己需求才是最和适宜的!

房屋采暖系统,按需安装最和适宜

       目前采暖系统主分为两种

       一种为地暖 ,它通过在地面上铺设带有铝箔保护的硬质板,再将加热管放置其中就可进行使用。但此过程中,对于房屋的底板和层高要求极高,因而不适用于二次装修的用户。

房屋采暖系统,按需安装最和适宜

       另一种则为暖气片,它通过明装的方式,进行简单打孔,再加以管道铺设,就可使用。目前两者均有各自适合的安装环境,因此面临家里装修时,可得用心挑选,按需选购。

— ❶ —地暖

房屋采暖系统,按需安装最和适宜

       地暖的热量是由下至上,使房间同一层面的温度分散均匀,同时其热量,率先从足底开始发散,符合温足而顶凉的中医学理论,其次底部运用的铝箔板,将热量全方位稳定,可带来全天的温暖体验。但由于它安装条件必须在房屋铺设地板前,因此较为适合于新房装修的用户。

        在冬季时将温度控制在22℃,带来如春季微风般的呵护。其次风机为静音设计,在夏日午后你也能安心入睡。而特别之处在于它运用一键操作的方式,可进行多种采暖模式转换。


— ❷ —暖气片

房屋采暖系统,按需安装最和适宜

       而暖气片升温速度快,只需10分钟时间就能使屋子暖和起来,其次运用明面安装,无须对地板大动干戈,并且施工时间短暂,最快一天完工,不会影响人们正常生活,且随着人们对于审美的要求,暖气片也被进行造型设计,能够完美的与家庭装修风格相融洽。而根据它所具有的这些优点,就比较值得推荐于二次装修的用户。

Copyright © 2006-2099 www.scyongtuo.cn 蜀ICP备16015243号-1 四川永拓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18808059960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